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19〕422号)要求,学校决定即日起开展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专人负责中期考核工作,依据《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表》,对立项以来的建设成效和问题进行全面检视,对建设目标和预期标志性成果对标检查,真实准确地核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填写《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情况表》(见附件),并编撰好相关支撑材料。

二、学科办将组织人员对《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情况表》及相应支撑材料进行审核,然后交由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提出“合格”或“不合格”的审核意见并按期上报,接受省教育厅综合评定。学校将对中期检查获得“优秀”等级的学科给予适当奖补,对“不合格”的学科予以通报,约谈学科带头人和单位分管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

三、此次中期检查结果将作为2019年度省级重点学科考核结果,并以此为依据拨付下一年度学科建设经费。省级重点学科年度考核不再重复进行。

四、各学科要以此次中期检查为契机,认真分析本学科建设现状与建设目标存在的差距,在此基础上查摆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规范和强化重点学科建设,增强学科实力,提高建设水平。

五、各学科须于2020年1月6日前将本学科《中期建设情况表》、标志性成果支撑材料撰写完毕,支撑材料须编制目录。纸质材料学院自行保存,电子版发送至学科办邮箱,内容包括各学科《中期建设情况表》(Word和Pdf格式,命名格式为学校代码学校名称学科代码学科名称中期建设情况表,示例:10477信阳师范学院0401教育学中期建设情况表)、支撑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格式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代码学校名称学科代码学科名称支撑材料,示例:10477信阳师范学院0401教育学支撑材料)。

 联系人:王家宏     联系方式:6392663

 电子邮箱:  xysyxkb@163.com

附件: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情况表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