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武书连2020中国大学排行榜和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公布 我校在河南省排名分别为第9位、第10位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近日,武书连2020中国大学排行榜发布,我校在全国普通本科高校中综合实力全国排名256位,河南省第9位;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公布,我校排名全国第254位,河南省第10位。

1.jpg

2.jpg

武书连中国大学评价排行榜,简称武书连大学排行榜,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1991年成立,武书连任组长)发布的中国内地大学排行榜,内容由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书名为《挑大学选专业--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这是中国统计出版社连续第19年出版发行这部深受考生和考生家长欢迎、有着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高考志愿填报参考书。

“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对象是中国12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为恰当反映高校在学校性质和学校类型上的差异、确保排名的公平性,今年,软科首次将1200多所高校划分为综合性大学、7类单科性大学、3类非公办大学,采用差异化的指标体系分别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