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复分析和几何分析国际学术会议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复分析和几何分析国际学术会议在数学楼学术报告厅开幕。美国罗格斯大学戎小春教授,西南大学周家足教授,台湾大学张树城教授、催茂培教授,复旦大学东瑜昕教授,武汉大学陈群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张希教授,郑州大学胡泽军教授等海内外四十余位专家学者,我校副校长余本海教授出席了开幕式,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和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胡余旺教授主持。

复几何.jpg       余本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发展和数学学科建设的学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余本海简要介绍了我校四十年的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科研成果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资团队和学科建设等情况。

戎小春、陈群、周家足、胡泽军先后发言,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在几何分析等方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学术会议从6月30日-7月5日,特邀了25位专家作学术报告,将进一步促进复分析与几何分析领域的专家学者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广国际前沿学术研究成果,推动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