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彦明与博士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副校长刘彦明应邀出席化学化工学院博士座谈会。研究生处(学科办)相关负责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该院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郭鹏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井强山首先简要通报了化学学科ESI提升、化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合格评估及研究生教育、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以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大家就上述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刘彦明做总结讲话,指出目前我校正处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全校博士能够以校为家,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奋发有为,全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他强调,一要强化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积极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全力推动化学学科早日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二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安排,高度重视,继续全力做好化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国家级合格评估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确保此次合格评估顺利通过;三要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学术交流,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争取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平台建设中再创佳绩;四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检查,坚决杜绝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