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特色学科建设中期检查验收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7]643号)文件精神,9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402会议室召开了省特色学科建设中期检查验收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刘彦明出席会议,“大别山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特色学科群相关学院领导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俞迎达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对验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析和分工部署;生命科学学院袁红雨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别山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特色学科群两年建设状况及迎接建设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的准备情况。

副校长刘彦明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省特色学科建设中期检查验收工作,各学科方向人员通力配合,认真做好我校特色学科群建设成果的收集、汇总、整合等工作,努力彰显自身优势和特色。同时,以此次中期检查验收工作为契机,查找我校特色学科建设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强化学科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学科建设层次和水平,不断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  (王家宏  供稿)